close

【微笑安安】簡約雙色斜邊綴鑽方牌白鋼手鍊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十字鑽飾刻字亮面白鋼易扣式手環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雙色幾何鏤空方塊316L鈦鋼項鍊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排鑽方格馬蹄金屬墜白鋼手鍊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刻字雙色拼心亮面方牌白鋼手鍊(兩款各2色)

【炫麗珠寶】華麗花朵 925 純銀項鍊(黃色)

【炫麗珠寶】華麗花朵 925 純銀項鍊(粉色)

【炫麗珠寶】粉藍小鑽青鳳蝶 925 純銀項鍊

【伊飾童話】秘密心鎖*雙垂綴心意項鍊

【伊飾童話】標點符號*疑問字母戒指

【伊飾童話】金紛雪納瑞*晶鑽珍珠手鍊

【伊飾童話】翹尾黑貓*一體針式耳環-單隻

【伊飾童話】彩鑽心緒*貓眼石戒指

【伊飾童話】晶鑽雪納瑞*珍珠手鍊

【伊飾童話】冷冽貓頭鷹*仿珍珠戒指-粉

【伊飾童話】冷冽貓頭鷹*仿珍珠戒指-米

【伊飾童話】恬淡心境*活力項鍊

【伊飾童話】耀金蝴蝶*貓眼石耳環

【伊飾童話】閃閃海星*華麗感耳環

【伊飾童話】撲克梅花*金屬感手鍊-二色可選

【伊飾童話】亮眼光澤*鱗片開口手鐲-三色可選


▲金宇彬的親筆信,讓許多粉絲感動。(網路圖,2017.12.30)

韓國男神金宇彬,今年5月驚爆罹患鼻咽癌,更突然中斷工作治療,連他跟李政宰合作的新片《竊聽》都延期開拍,時至今日已經抗癌7個月,金宇彬也首次以親筆信透露自己的近況,更表示目前已經完成3次抗癌治療以及35次放射性治療,令人聽到都覺得好辛苦!

金宇彬透過官方cafe刊載了長長的文章,說明自己的治療狀況,他寫說〜〜

因為不知道第一句應該寫甚麼而猶豫了很久,即使以文字來跟大家打招呼都令我心跳不已。

首先…大家都嚇了一跳吧?

本來應該更早跟大家說的,但一直忙於治療就這樣過了7個月,

其實有一段時間看到我的名字登上熱搜,連我自己都會害怕,

但也希望在今年過去之前跟大家說一說。

就從大家最關注我的身體狀況講起,我在5月份被診斷患上鼻咽癌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聽到的事…

因為有電影導演、前後輩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的體諒,整理好預定的行程後便馬上接受治療。

託大家的支持和祈禱,我已經完成了3次抗癌治療以及35次放射性治療。

在我接受治療的期間,看到大家在Fan Cafe和SNS上的支持字句,令我更加有力量,真心感謝大家。

現在我已經完成治療,正在接受周期性檢查,好好康復當中,也會進行散步運動,還有按時進食,感受到身體正慢慢恢復、變得更好。

但是還需要一些時間才可能跟大家見面,我時常在Fan Cafe留言說健康才是最優先,現在卻病倒了,真是令人慚愧。

趁著這次作為契機,會更加注意健康問題,努力為大家帶來好消息。

希望大家在2018戊戌年充滿幸福的事,身體健康。

某天我一定會像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,跟大家再次見面,常常感謝大家,我愛你們。

 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五月天開唱送雨衣 黃牛搜刮轉賣爽賺
故鄉惡名昭彰 名模轉戰中國月入百萬
兩代星女郎合體 張柏芝顏值完勝嫩妹
謝欣穎公開示愛 「便利貼情侶」閃爆
反差萌爆棚!鋼鐵人遇到女娃只能穿粉色圍裙 老爸大崩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7%91%E5%AE%87%E5%BD%AC%E6%8A%97%E7%99%8C7%E5%80%8B%E6%9C%88%E5%85%AC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a52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